莫莫木马

您呼叫的用户嫁人去啦

喜欢你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没为你叠成的红色玫瑰,藏气球里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上台后递给你的一瓶水,装不在意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见到你时露出虎牙尖尖,情不自禁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在美国想好的生日礼物,送巧克力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站一起时的同款羽绒服,袖子系紧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给你起好听的专属昵称,喊你易易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我们初相遇的那天日期,五月二零。

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对着买不起的昂贵物品,不敢靠近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在你面前永远不装成熟,疯癫不已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现虎牙后忍不住的反应,梨涡漾蜜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对讲机里传来嗡嗡指令,隔空比心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有心灵感应的双胞兄弟,很有默契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陪着你去看的电影日期,十一十一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等这世上的另一个自己,任你靠近。

评论(20)

热度(20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